close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性感正妹大街擠奶無懼路人看光



男孩手機失控謊言 預告失竊雲端相簿竟收噁照

劇情設定為,女友和男友在家門口離情依依,被爸爸看見後的反應,影片列舉4種女兒會對爸爸扯的謊,分歧者3赤誠者心得第一種「否認是男友」,打死都不認,還會瞎扯是同學朋友或計程車司機。

第二種「出門會很早就回家」,出門前再三承諾會很早回來,卻又玩到三經半夜電影訂票才肯回家;第三種「不承認有親密接觸」,爸媽問到男友一律裝傻不承認;第四種「即使吵架也要說他好」,雖然和男友大吵架,爸媽罵他幾句,還是會替男友說好話。

日天空現異相?「狩獵者與公主貓雲」照網瘋功夫熊貓 3 上映

正妹搭機被摸胸反被怪短褲太短

壽司逗趣逼真的演技獲得網友好評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寫實的短劇,壽司你的演技不錯唷~」、「我怎麼覺得爸爸比男朋友身材還要好」、「交男友之後當然是先拉攏媽媽啊」、「我爸如果知道我交了男友,會叫我帶回家給他看看」、「哈哈哈我都說過欸」。

乘客想用身高逃票被逮個正震盪效應線上看

網友訂製「不要香菜」印章蓋菜單

杜拜乞丐月入238萬網:快買機票

網搜小組少年彌賽亞電影上映/綜合報導

回家驚見白蟻開趴網友崩潰了

▲交男友後一定動物方城市 台詞會對爸爸扯的4種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滑板女孩神技影片網友:戀愛了

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...

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



A片攝影棚將改建民怒:還我女優

美國隊長3 維基

這顆章魚燒頭讓網友全笑瘋

女孩交男朋友會馬上介紹給家人嗎?時常拍攝幽默影片探討兩性感情的網路紅人黑男壽司,15日在官方YouTube上傳最新作品,討論「4種交男友後一定會對爸爸扯的謊」,讓不少女網友直呼「好寫實!」

揭密!20種「最不討喜」女生類型

動物方城市 預告片
arrow
arrow

    mei52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