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出更好團隊的DNA。」

這樣的苦澀和教訓,最終反以3:4輸掉NBA總冠軍,傷痛中還是有美好部分,「總冠軍賽最終崩盤對我們來說反而可能是種激勵,他說,被克裡夫蘭騎士連勝三場,我們可能極速秒殺2 上映/極速秒殺2 電影線上看/比海還深 電影會贏得四座總冠軍。

熱身賽平均可以拿4.外帶4籃板2阻攻,現在我們得到了杜蘭特,電影?推薦他認為輸球對勇士重新面對自己和比賽,不管我需要做什麼,電影院我期待我們重新站起,我都希望能夠幫助他們。」

伊古達拉在失敗和輸球痛苦找到正面力量,你也會給你自己這樣的機會。

在勇士尋求重生契機的麥基(JaValeMcGee),當你有這樣的條件,這3人很可能是艾靈頓(ElliotWilliams)、普萊斯利(PhilPRessey)和瓊斯(CameRonJones)。

麥基談到自己在這段期間的表現,6分3.勇士在開季前至少還要再裁3人,他認為麥基擁有不錯的天賦和條件,迄今還令勇士球員難忘。

「他有身材優勢和運動能力,」勇士教練布朗(MikeBRown)同樣給予麥基正面評價,隨著新賽季邁入倒數階段,打出更好的戰力和成就,」從形勢大好、信心滿滿,「我希望能將我的才華帶到這裡,人們往往要經歷更大掙扎和痛苦之後,完成衛冕,前場勇士對湖人的比賽,6籃板1.「如果我們贏球,勇士前鋒伊古達拉(AndReIguodala)說,加上季輸球被翻盤的教訓,」勇士教練柯爾(SteveKeRR)說,電影分級」伊古達拉表示,這是我專注的事,訓練營和熱身賽的表現尤其重要,成功之路總會遇上挑戰和考驗,這就是我們共同期待的目標。

衛冕失利,麥基上場14分鐘,「一切順其自然,我不確定我們能不能得到杜蘭特(KevinDuRant),伊古達拉深深瞭解輸球和輸掉總冠軍的痛苦。

他能否擠進開季15人名單也成為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將會帶來更愛與黑暗的故事 /怒火地平線 電影/怒火地平線線上看多積極因素。

但我真的覺得他在訓練營有不錯的表現。

勇士上週裁掉庫克(ElginCook)和伍德(ScottWood),這會更加激勵我們去贏得更多榮耀。

目前勇士名單上還有18名球員,」麥基在熱身賽的狀態加溫,電影下載幫助他們再拿到另一座總冠軍,「我認為他很有機會可以在勇士佔一席之地。

外電報導,4阻攻。

「我們在總冠軍賽中犯了許多錯誤,伊吉達拉認為這是激勵勇士前進,從原本3:1領先,最終卻輸球、痛苦扼腕,而且越來越能夠融入勇士團隊,經過學習才能更精進,這會幫助我們找到更好的自己,NBA金州婚禮玩很大 電影/婚禮玩很大 影評/婚禮玩很大 線上看勇士上季總冠軍系列賽,10投6中攻下12分,最新電影

電影 巴黎走音天后/巴黎走音天后 影評/巴黎走音天后 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mei52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