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當家之旅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當家之旅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當家之旅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寵物當家之旅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





經濟學人: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期

喬病房來找我陳宜民:選民服務



爬過天堂路!流出神入化影評血「蝌蚪」抱媽哭

7成6民眾對陳菊有好感馬英九墊底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 電影

對於「喬病床」的說法是否合適,陳宜民指出,「這樣有什麼問題嗎?」這是大家都在做的事,因為這也是一種選民服務,而且他可以用自己的醫療專業背景,幫助有需要的病患,並在他們最無助的時候,提供專業的「建議」,例如適合找哪個醫師、哪家醫院,而如果醫院有病床當然要盡量協助幫忙。

洪慈庸電話變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空號因為只撥9碼

電影《厲陰宅 2》線上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曾於3月遭爆料以立委名義替一位74歲患者關說病床,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。沒想到,國民黨立委陳宜民14日出席「主席與姐妹有約」活動致詞時,當著黨主席洪秀柱的面直接嗆,「要喬高醫病房可以來找我」,因為「這也是選民服務」,此話一出令全場譁然。

漠視軍冤家屬?尤瑞敏:洪說謊

▲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於14日當著黨主席洪秀柱面說,「要喬高醫病房可以來找我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厲陰宅2影評厲陰宅2真實故事 電話不通?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..

據了解,陳宜民於14日上午陪同洪秀柱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出席「主席與姐妹有約」活動,他致詞時公開表示,目前還在高醫工作,所以「要喬高醫的病房可以直接來找我」,或是有需要中央部門服務的地方,他也一定會全力協助。

台灣經濟已掏空!謝金河警告蔡英文

地震來時躲桌2016電影《厲陰宅 2》下要掌握3步驟!

最高罰15萬!百貨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..

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學?

▼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於今年3月間才因疑似替病患「喬病床」引起軒然大波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由於還說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於今年3月間也因疑似喬病床引發爭議,所以陳宜民此話一出,立即引起全場譁然。台下與會婦女紛紛竊竊私語,「最好別碰上這種服務吧」,也有人為他捏一把冷汗「這種事可以說嗎?」而洪秀柱對陳宜民的發言也未置可否,因此在隨後的致詞中也沒有提起這番話。

520前夕美國防部重申:不支持台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

傅崐萁棄宋挺馬?下周辦挺馬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大會

iPad當護照1000

出神入化結局
arrow
arrow

    mei52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