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訂票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厲陰宅2訂票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訂票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訂票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

名片整理術

早期我都是買市售的名片收納盒,依廠商名稱第一個字的筆劃數放進名片盒的索引卡中,後來我發現一般常用的牙線棒透明盒尺寸跟名片大小差不多,放進去剛剛好,所以我就改用牙線棒的盒子來存放名片。拿一枝可以水擦的奇異筆在盒子上寫下數字,依筆劃數放入盒中即可。

很多人覺得名片整理很頭痛,可是對我來說,名片是所有物品中最好整理的了。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名片數位化的工具,像是XX名片王之類的應用程式或掃描器,都可以把名片掃描後存檔,並建立資料庫。

而我的做法是:

文、圖/摘自《整理,讓我脫胎換骨》,Ada著,三采文化出版

貧富差距大他家三代靠房免工作

老闆交給我的名片,我會先分辨需不需要鍵入Google通訊錄裡,因為很多社交場合交換的名片,只是客套一下,將來也不見得有交流的機會,像這樣的名片我就留著,但不輸入Go走音天后 真人真事ogle通訊錄裡。

也許你會問:如果老闆要找所有﹁模具廠﹂的名片,而不是以公司名稱來找,那要怎麼辦?其實收到名片時,我已經把名片上的資料鍵入Google通訊錄中,並且在備註欄裡鍵入這家廠商的營業項目,只要在Google通訊錄中搜尋「模具廠」,就可以找到所有和模具廠相關的資料了。

服儀規定掰掰教育部:不得懲處

◎分類與排序

足球校隊都洋將 網:可能比國家隊強

整理資料或檔案的目的,就是為了減少尋找的時間,所以我只要將名片粗略分類,就可以減少尋找的時間。

身邊也有秘書朋友,他們覺得收到一張名片,也代表發出一張名片,所以拿名片盒子來收放名片剛剛好。用簽字筆在每個盒子上寫分類或是編號,方便又好用。但我沒有用這個方法,是因為名片盒大小和名片一樣大,不能在裡面加索引標籤,而牙線棒盒放入名片後還有一點空間可以加索引片,所以我就採用牙線棒盒了。

小六生廖竟茗每天通勤120公里

需要時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資忍者龜電影料,非常方便。至於已建檔的實體名片,有人建議丟棄,也有人建議可以留起來。不管如何,把名片資料建立成電子檔是首要的第一步。

◎分辨

90公斤的她減肥後讓男人瘋狂追求

連3場婚走音天后 線上看禮都她?全台陳怡君報到

阿婆錢不夠只點湯她這樣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做被讚翻

男當街摟肩強吻結果換來一巴掌



買冰不找錢原來15塊老闆藏這裡

因為我老闆的工作是和企業廠商一同作研發工作,所以常會和同家公司裡的許多人交流,這時把同公司的名片集中在一起會比較好找,所以我就依公司來分類,再依公司名稱第一個字的筆劃數去排序。

男生身高173竟比185還受女厲陰宅 2 線上看生歡迎

分類的方法有好多種,依每個產業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分類方式,有的是以地區分;有的以產業類別分;有的依時間分。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

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走音天后電影樣報復

電影《厲陰宅2》狂爆頭+碎碎念讓16萬網友笑噴

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出神入化 2 電影卻被「設計」

教育部新規:學生服儀不能做處罰依據

arrow
arrow

    mei52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