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指出,家庭類雇主首聘外籍勞工聘前講習7月1日上路。勞動部已規畫聘前講習採「網路講習」、「臨櫃講習」及「團體講習」等3種方式辦理,聘前講習時數為1小時。就業服務法第48條之1明定第1次申請聘僱外國人從事家庭看護工作或家庭幫傭的雇主,應參加聘前講習,以減少不了解法令觸法及縮短勞雇雙方的磨合期。發展署指出,講習的適用對象為家事類雇主在7月1日起第1次引進或接續聘雇外勞。第1次聘雇是指雇主過去未曾取得勞動部核發的聘僱或接續許可(不論聘僱許可期間長短),於7月1日起引進或接續聘雇外勞者,即屬應參加。此外,講習對象除明定雇主本人,對於雇主無法參加講習時,可由與被看護者或被照顧者間具有相關親屬關係,且共同居住或代表雇主對外勞行使管理監督地位的親屬參加。勞動部為使雇主有充分的家庭與心理準備,清楚家庭未來將面對的狀況、相關法令規定,及可運用的政府資源,講習內容著重於聘僱外籍勞工的相關法令、外籍勞工權益保障事項、外籍勞工來源國風俗民情、雇主應注意事項及相關違法案例說明等事項。勞動部進一步說明,雇主可使用自然人憑證透過網際網路到勞動部所建置的「雇主聘前講習資訊網站」參加「網路講習」或以預約方式至當地公立就業中心參與「臨櫃講習」。另外,如果雇主同時參加講習人數達10人以上者,也可向各地方政府預約到其指定場所參加「團體講習」。完成聘前講習者,參訓資料將登錄於勞動部的「雇主聘前講習資訊網站」,作為雇主辦理聘雇或接續聘雇許可時的申請文件。雇主聘前講習資訊網站網址為
arrow
arrow

    mei52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